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首页 > 新闻 > 媒体M88体育(中国) > 正文

【高校思政网】“党的二十大与我的人生路”主题微宣讲入选展播

核心提示: 近日,我校3个微宣讲视频入选“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校师生巡讲微视频展播活动”。

近日,我校3个微宣讲视频入选“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校师生巡讲微视频展播活动”。作品结合大学生党员自身奋斗经历,以微党课形式展现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体悟。将自己青春奋斗路与民族复兴路、国家富强路、人民幸福路紧紧相连,以小切口讲述大道理,以小故事讲述大情怀,展现了青年大学生昂扬向上、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

据悉,为加强典型示范推广,在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下,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推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校师生巡讲微视频展播活动”,对各地各高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优质网络宣传产品进行展播。

原文链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超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