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集体和个人获多项省级表彰

核心提示: 近日,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集体和个人获多项省级表彰。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王雅)近日,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委员会发文表彰了2022年度全省“先进基层组织”、“优秀社员”以及“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信息员”。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连续3年获得“先进基层组织”称号,同时获评“参政议政先进集体三等奖”、“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秘书长何可获评“参政议政先进个人特等奖”、“优秀信息员”,组织委员王雅荣获“优秀社员”称号。

2022年,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参政议政成绩显著,提交了多篇高质量的提案建议。其中何可的提案“提升我国大豆产业竞争力的有关建议”被全国政协采用,副主委高坚提交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外来入侵物种管理的建议”以及何可主笔的“关于我省农业碳交易市场发展的对策建议”等10篇提案被省政协采用,采用的数量位居全省基层组织前列。

审核人:杨冬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