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首页 > 青春 > 社团快报 > 正文

【狮子山杯】2023“狮子山杯”足球赛各组别决出四强

核心提示: 4月13日至16日,2023“狮子山杯”本科生男子组、研究生男子组、女子组足球赛1/4决赛鸣金收兵。经过激烈鏖战,各组别产生本届赛事四强,晋级的球队将在半决赛上为一张决赛“门票”奋力拼搏。

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讯(记者 徐行)4月13日至16日,2023“狮子山杯”本科生男子组、研究生男子组、女子组足球赛1/4决赛鸣金收兵。经过激烈鏖战,各组别产生本届赛事四强,晋级的球队将在半决赛上为一张决赛“门票”奋力拼搏。

其中,本科生男子组,植物科学技术学院3:1战胜园艺林学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和文法学院在常规时间战至2:2,在点球大战中资源与环境学院以3:1,总比分5:3战胜上届赛事亚军文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与工学院同样在常规时间未分胜负,在点球大战中经济管理学院以4:2,总比分5:3淘汰卫冕冠军工学院;水产学院4:1大胜信息学院,挺进四强。

研究生男子组中,上届赛事亚军植物科学技术学院4:1大胜水产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3:0战胜经管公管研究生联队;工学信息研究生联队2:1爆冷战胜卫冕冠军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动科动医学院1:0险胜“伤兵满营”的园艺林学学院,“杀”入半决赛。

女子组中,园艺林学学院4:0大胜公共管理学院,文法学院3:0战胜资源与环境学院,卫冕冠军动科动医学院2:0淘汰经济管理学院,上届赛事亚军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兵不血刃”6:0大胜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半决赛对阵

一、本科生男子组

(4月22日 10:00 东运动场)

资源与环境学院 VS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4月22日 11:40 东运动场)

经济管理学院 VS 水产学院

二、研究生男子组

(4月23日 12:10 东运动场)

工学信息研究生联队 VS 资源与环境学院

(4月24日 12:10 东运动场)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VS 动科动医学院

三、女子组

(4月23日 18:10 东运动场南侧)

园艺林学学院 VS 动科动医学院

(4月23日 18:10 东运动场北侧)

文法学院 VS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