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理学院举行春季师生趣味运动会

核心提示: 近日,理学院“春季师生趣味运动会”于西运动场顺利进行,理学院班子成员、30余名本科生导师、研究生导师和200余名本研学生相聚春日暖阳下,在运动中享受乐趣。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程思源)近日,理学院“春季师生趣味运动会”于西运动场顺利进行,理学院班子成员、30余名本科生导师、研究生导师和200余名本研学生相聚春日暖阳下,在运动中享受乐趣。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趣味运动会的相关要求和赛程赛制后,运动员代表进行了赛前宣誓。随着理学院院长谭佐军老师的一句“开幕”,舞狮队踩着节奏明快的鼓点入场,在一系列行云流水的动作变换下,“狮子们”扭动狮身,摇摆狮头,翻腾起舞,现场气氛被推向高潮。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近20支由师生共同组成的队伍参与团体项目,每一支队伍都有导师全程参与。运动会既设有团队拔河、两人三足、大河之舞等5个团体项目,也有趣味乒乓球、推铁环、投球高手等5个个人项目。现场,欢声笑、呐喊声不断,一旁散步、运动的师生也被欢乐的氛围所感染,一同参与趣味运动会,共享明媚阳光下的快乐时光。

“导师和学生之间的关系就应该是这样,享受一起奔跑的过程,享受师生融乐的氛围”,徐胜臻老师说道。“两人三足”是一个双人团体趣味运动,需要双方配合,快速向终点前进。在哨声中,十几个参赛队伍开始了比赛,他们喊着口号,一步一步稳稳地前进。“这个活动看着简单,但是实际上很考验我们参赛队员之间的默契”,应化2204班范良凯同学参加完该项目后说道。

在“同舟共济”项目中,参赛师生们需要一起“驾驶”长长的龙舟在运动场上前进,每个人都需要保持着相同的步频才可以让龙舟前进得更加顺利,导师和同学们喊着“一、二、一”的口号,一起冲向终点!“团结就是力量,只要心往一处想,步伐保持一致,我们的队伍就能跑得更快”,刚刚和学生一起完成比赛的邓昊老师说道。

在专门为师生们准备的个人运动体验项目中,“推铁环”项目颇受欢迎,师生们在充满童趣的挑战中尽情释放着青春活力,整个运动场回荡着清脆悦耳的丁零声,犹如一曲曲美妙的交响乐。

趣味运动会接近尾声,根据团体积分排名,3支研究生队和1支本科生队分别获得了本次活动的一二三等奖,师生们纷纷为获奖团队表示祝贺。理学院党委书记涂俊才老师说:“希望师生们延续运动会中团结奋进的宝贵精神,构建师生融乐新场域,引领师生关系新风尚!”

审核:祝鑫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