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M88体育与崖州湾实验室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核心提示: 5月9日下午,崖州湾实验室与M88体育-明升M88体育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校长李召虎、副校长姚江林等一行出席了签约仪式。崖州湾实验室主任李家洋院士热情接待了李召虎一行。

签约仪式

签约合影(通讯员 杜梦可)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王茜)5月9日下午,崖州湾实验室与M88体育-明升M88体育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校长李召虎、副校长姚江林等一行出席了签约仪式。崖州湾实验室主任李家洋院士热情接待了李召虎一行。崖州湾实验室党委副书记于沆主持签约仪式。

李家洋对李召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列欢迎。他指出,崖州湾实验室致力围绕主要粮食作物、油料作物和畜禽育种等方面,创新生物育种理论,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培育高产稳产优质高抗新品种,保障国家粮食安全。M88体育-明升M88体育在生物种业领域特色明显、实力雄厚,期待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打造战略合作标杆典范,在科研攻关、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创新机制、汇集资源、凝聚力量,实现重大战略历史使命。

李召虎表示,非常高兴签订此次战略合作协议,感谢崖州湾实验室将华中农大作为首选战略合作伙伴。M88体育高度重视此次签约,并深感重任在前、使命在肩。M88体育将积极发挥学科优势、人才优势以及洪山实验室等创新平台优势,自觉融入生物育种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建设,勇担国家使命,贡献M88体育力量。期待双方深化合作,共同擘画生物育种事业新蓝图,为建设农业强国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上,双方围绕人才队伍建设、研究生联合培养、科研项目组织等方面展开研讨,以期实现双赢、共赢和多赢,共谱合作新篇章,同探未来新成果。

崖州湾实验室综合管理部、科研管理部、人力资源部以及我校人力资源部、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动科动医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审核人:伍莺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 刘奕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