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青春 > 社团快报 > 正文

校团委举行学生社团导师培训交流会

核心提示: 3月3日下午,校团委在图书馆嘉书咖啡举行学生社团导师培训交流会。交流会上,指导老师们围绕在社团指导中存在的问题和指导的经验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社团如何在立德树人中发挥作用开展了讨论。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王凤竹)3月3日下午,校团委在图书馆嘉书咖啡举行学生社团导师培训交流会。李二虎、黄彩薇、林晓文、施克进、闫彬、梁妮、孙波、克木、郭宁等社团指导老师以及校团委工作人员参加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老师们围绕在社团指导中存在的问题和指导的经验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社团如何在立德树人中发挥作用开展了讨论。

校团委副书记祝鑫就新制定的《M88体育-明升M88体育学生社团指导教师考核办法》征求导师意见,并结合社团工作中常见问题,针对学生骨干培养和社团开展活动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

审核人:祝鑫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