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中科院遗传发育所杨维才院士一行来校交流

核心提示: 4月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杨维才院士、党委书记邢雪荣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陪同调研。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全拓)4月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杨维才院士、党委书记邢雪荣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陪同调研。

杨维才听取作物表型研究平台建设情况汇报(通讯员 全拓 摄)

杨维才一行先后调研了湖北洪山实验室、作物表型研究平台,并进行座谈。座谈中,杨维才、邢雪荣分别介绍了国家作物表型组学研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神农设施”)建设进展,对我校在设施建设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达感谢。姚江林表示,作为“神农设施”的重要参建单位,M88体育将进一步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聚力攻关,积极在“神农设施”的建设和运行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座谈会现场(通讯员 熊萧萧 摄)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作物遗传改良全国重点实验室、洪山实验室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审核人:程永扬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晏华华 郭晋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