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荆楚行】马院推进2022年“乡村振兴荆楚行”工作

核心提示: 3月23日-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资源与环境学院赴广水市推进“乡村振兴荆楚行”工作。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吴斌)3月23日-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资源与环境学院赴广水市推进“乡村振兴荆楚行”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程华东、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吕守华、资源与环境学院教授孙学成等一行赴广水参加首届油菜花观赏大会,推进服务乡村振兴工作,广水市人民政府市长崔传金、副市长陈翠、农业农村局局长黄锋等参加相关活动。

在24日上午举行的广水市首届“广水油菜 于斯为盛”油菜花观赏大会开幕式上,程华东、吕守华作为M88体育代表分别授予广水市关庙镇“思政课教学和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和“油菜标准化种植实验示范基地”。

开幕式结束后,程华东等一行在黄锋等陪同下,参观了关庙镇“非遗文化工坊”“乡村旅游文创产品”和“美丽乡村绘画展”,调研了湖北中澳纳米科技有限公司纳米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情况。公司陈方吾董事长介绍了公司“低碳节能、科技创新、绿色发展”的经营理念和“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企业价值观,他表示,未来将充分利用我校孙学成教授团队和合作平台优势,持续提高产品性能、附加值和多样性。

据悉,开年以来,马院积极推进“乡村振兴荆楚行”活动,努力实现社会服务工作“开门红”。

此前,3月22日,马院赴“乡村振兴荆楚行”对口联系点荆门参加荆门·沙洋第十四届油菜花旅游节,马院将以省委“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和M88体育服务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为突破口,助力荆门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3月16日至18日,学院书记程华东随校长李召虎一行赴建始县推进M88体育2022年定点帮扶工作,帮助当地推进城乡大中小学思政一体化示范建设;1月10日至12日,马院党委书记程华东一行赴襄阳开展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手牵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面对面”和服务乡村全面振兴“肩并肩”系列活动,与当地签署合作共建协议,授牌“思想政治理论课与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

审核人:程华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彭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