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我校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团体舞)线上赛中取得佳绩

核心提示: 12月22日,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团体舞)线上赛圆满落幕。我校体育舞蹈代表队共派出24名运动员参赛,取得甲组校园牛仔自编舞一等奖、甲组大学生拉丁队列舞二等奖。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王炳昱)12月22日,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团体舞)线上赛落幕。我校体育舞蹈代表队共派出24名运动员参赛,取得甲组校园牛仔自编舞一等奖、甲组大学生拉丁队列舞二等奖。

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分会主办,是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团体舞的最高级别赛事。比赛吸引了来自武汉大学、同济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大学、M88体育-明升M88体育等141所院校的1471名运动员参加,参赛人数创历年之最。

比赛分为艺术表演舞、队列舞和校园自编舞三个部分。我校派出李怡卓、王张凯薄、毛琪琪、孙华鑫等24名运动员参加,参加的大学生甲组校园牛仔自编舞,从短视频平台上发布的关于“年轻人身上的标签”系列视频为灵感,以“不一样的青春”为主题,伴随牛仔舞欢快活泼的节奏特点进行创编,斩获全国季军;甲组拉丁队列舞,包括了桑巴舞、恰恰舞、伦巴舞、斗牛舞和牛仔舞五个舞种,音乐和队形变化多样,最终获得二等奖。这是继我校获得湖北省大学生运动会体育舞蹈项目冠军、第十六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四项全能亚军以及2022年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团体舞)线上赛三等奖后的又一成绩。

赛后,指导老师黄清谈到:“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M88体育学子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希望日后队员们能够潜心提升舞技,继续加油,为梦想拼搏,日后要取得更好的成绩。”我校体育舞蹈队队长李怡卓也表示,未来会更加刻苦训练,为校争光,为梦想助力,发挥我校体育舞蹈队的技术特长,激发自己的潜力,更好展现M88体育学子“勤读力耕、立己达人”的校训精神和青春风采。

审核人 邹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 陈俊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