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体育快讯】经济管理学院女足问鼎2024“狮子山杯”

核心提示: 4月7日下午,2024“狮子山杯”足球赛女子组决赛打响。最终,凭借杨羽环、王艺飞双双“梅开二度”,经济管理学院女足4:0战胜本届赛事“黑马”公共管理学院,夺得冠军,公共管理学院女足获得亚军。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记者 徐行)4月7日下午,2024“狮子山杯”足球赛女子组决赛打响。会师决赛的经济管理学院女足与公共管理学院女足与狭路相逢。最终,凭借杨羽环、王艺飞双双“梅开二度”,经济管理学院女足4:0战胜本届赛事“黑马”公共管理学院女足,夺得冠军。公共管理学院女足获得亚军。

在稍早进行的季军争夺战上,园艺林学学院女足在落后两球的不利局面下,“让二追三”,3:2逆转上届比赛亚军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女足,获得季军。

详情请关注稍晚的图文报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