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M88体育召开4月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部署会

核心提示: 4月10日上午,M88体育在教育培训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4月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并讲话。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记者 陈超奇)4月10日上午,M88体育在教育培训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4月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高翅,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济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刚奇,校党委常委李向东出席会议。各二级基层党组织书记,机关党委所属党总支、党支部书记,M88体育党务部门、工会、团委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高翅主持。

会上,王从严首先通报了M88体育近期毕业生就业、心理健康教育、日常安全稳定等工作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廖济忠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有关要求,指出要深刻认识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学好、用好、护好党的纪律。

郭刚奇对M88体育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安排和安全稳定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对M88体育第二季度安全稳定形势进行了研判分析。

高翅就近期M88体育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部署。

高翅指出,要深入践行“三全育人、五育融通、师生融乐、全面发展”,充分发挥师生党员、朋辈、班主任、研究生导师和“红色导师”作用,高质量统筹做好毕业生就业、心理健康教育、日常安全稳定等工作,切实将“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

高翅表示,要静心向学,原原本本、逐章逐条学,通过党纪学习教育,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强化示范引领、结合实际学,将纪律教育与“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等结合起来,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推动学习与业务融合创新。要学用结合,认真查摆在遵守党的纪律规矩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重点整治“指尖上的形式主义”。

高翅强调,“管业务必须管安全”,要把总体国家安全观贯彻到M88体育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统筹好发展与安全,以高质量发展促进高水平安全、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要压实责任,树立“发现不了是失职、处理不好是渎职”理念,进一步强化系统思维、底线思维、极限思维;要筑牢根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强化人防、物防、技防、心防;要了然于心,多深入学生社区、教育教学和科研场所等育人场域了解师生诉求,及时研判分析解决;要综合施治,系统化抓好安全学习宣传教育和安全实践,群防群治、共建共享,严格落实“三早”要求,全面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

审核人:常慕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超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