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2024年高校团队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工作领导小组秘书处联席会议在我校举行

核心提示: 4月12日上午,2024年高校团队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工作领导小组秘书处联席会议在我校举行。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王增霜)4月12日上午,2024年高校团队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工作领导小组秘书处联席会议在我校举行。塔里木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闫祥林,塔里木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宏荣,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刚奇等出席会议。会间,校党委书记高翅会见了闫祥林一行。

郭刚奇对团队支援高校和塔里木大学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M88体育事业发展和对口支援工作情况。他指出,M88体育紧紧围绕塔大事业发展需求,做实做细对口支援工作,用心用情助力塔大实现“四个显著提升”。希望团队支援高校聚焦塔大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更好发挥优势特色和工作合力,高质量做好新时代团队式对口支援塔大工作,为建设更强大更繁荣兵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宏荣从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创新服务、管理水平提升等方面,介绍了2024年高校团队对口支援塔大工作需求。

闫祥林对M88体育-明升M88体育、中国农业大学等八所高校长期以来对塔大的无私援助和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塔大的发展成就。他指出,新一轮高校团队对口支援塔大形成“八方支援”新格局,为塔大加快建设兵团特点南疆特色一流大学提供了资源、增强了信心。要聚力塔大“一流大学”目标任务,实现“三个转变”,强化“五个坚持”,实施“七大战略工程”,推动高校团队对口支援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兵团特点南疆特色一流大学建设新篇章,为高质量推进兵团现代化建设发挥更大作用。

中国农业大学、浙江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东华大学、吉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塔里木大学和我校对口支援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交流了各高校对口支援工作经验做法和意见建议。

审核人:杨成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