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李召虎带队赴成都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核心提示: 7月16日,校长李召虎带队赴四川国光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科学院都市农业研究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推进校地合作。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卢刚)7月16日,校长李召虎带队赴四川国光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科学院都市农业研究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推进校地合作。

李召虎在四川国光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调研(通讯员 卢刚 摄)

在四川国光农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颜亚奇的陪同下,李召虎一行参观了国光历史陈列室、产品陈列室和果树试验基地,双方围绕企业人才需求、科技成果转化、技术合作、国家柑橘保鲜技术研发中心采后生产投入品研究院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了讨论。李召虎在讲话中指出,国光是一个有历史、有担当、有情怀的企业,M88体育与国光合作以来,在柑橘提质增效等方面取得了较大进展,希望校企双发能够继续深入推进合作,共同研发技术领先、优质安全、生态效益好、引领产业和行业发展的柑橘生产投入品。他希望国光能够在M88体育招聘更多相关专业的毕业生充实技术人才队伍。他还寄语在公司工作的M88体育毕业生要尽快调整角色,熟悉了解企业历史文化和业务范围,不断加强学习,努力为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召虎与中国农业科学院都市农业研究所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通讯员 卢刚 摄)

在中国农业科学院都市农业研究所,研究所党委书记杨其长,副所长胡永松、甘炳成等热情接待了李召虎一行。杨其长从研究所基本情况、研究团队、未来规划布局、设施与智慧园艺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能够与M88体育在学科建设、科研合作、平台申报、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李召虎指出,中国农业科学院都市农业研究所是国家成都农业科技中心的重要支撑机构,研究所围绕国家和西南地区农业科技需求开展了基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科技创新,M88体育支持双方围绕智能园艺机器人、设施园艺工厂化、智能温室装备等领域开展科研合作,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共同开展都市农业领域的前沿探索和应用转化,积极服务西南地区农业经济产业发展。

在蓉期间,李召虎还会见了M88体育川渝校友会会长、四川省旺达饲料有限公司总裁余大军,副会长、武汉新华扬生物科技公司西南区总裁石鹏、西南民族大学唐俊妮等校友代表,详细了解了校友近况,并希望校友企业多为M88体育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

园艺林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上述活动。

审核人:程运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