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班子召开2023年第7次调度会

核心提示: 3月13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7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兰涵旗)3月13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7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抓发展机遇、担使命任务、定奋斗目标,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精心做好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坚持综合评价、择优录取,严格规范执行招生政策,及时根据有关规定对外公布复试工作安排、联系咨询电话、拟录取情况等信息,确保阳光、公平、公正、公开。创新做好2023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通过线上和“知名教授进中学”等方式,充分发挥教授、学者的影响力,讲活讲透校情优势特色。

会议要求,总结“党建质量提升源头工程”质效,制定纵深推进举措,提升红色导师“导”的能力和“育”的水平,整体推进学生社区“荟俊秀、荟资源、荟文气、荟活力”。指导各党支部制订2023年度工作计划,高质量开展好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结合2022年度各项评优评先工作,大力选树宣传“三全育人、五育融通、师生融乐、全面发展”典型个人和集体。精心组织春季“狮子山杯”体育赛事和环校园长跑,促进师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涵育健康身心。加快推进与新西兰林肯大学合作办学项目,按照“尽早启动、动态完善”的原则积极推动相关合作落地。科学做好2023年校内预算编制,打破预算安排和资金分配中存在的基数思维,进一步激发各部门和学院谋事干事创业活力,真正做到敢为敢闯敢首创。

审核人:李金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