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李召虎一行赴湖北省生态环境厅开展合作交流

核心提示: 3月13 日下午,校长李召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赴湖北省生态环境厅开展合作交流。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陈畅)3月13 日下午,校长李召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赴湖北省生态环境厅开展合作交流。湖北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何开文,党组成员、副厅长郭新明,厅相关处室、湖北省生态环境研究院负责人,M88体育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资源与环境学院负责人和学者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交流会上,李召虎介绍了M88体育服务湖北乡村振兴与生态环境建设相关工作。他表示,M88体育通过开展“乡村振兴荆楚行”全覆盖服务湖北区域的乡村振兴战略,并围绕土壤健康、农业绿色发展减排、农业微生物与生态、淡水环境修复,粮食安全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李召虎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改善农业农村生态环境。

姚江林向湖北省生态环境厅对M88体育事业发展特别是重点实验室建设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省生态环境厅在重点实验室建设与发展规划等方面给予支持和指导。

教育培训学院副院长赵慧介绍了M88体育在生态环境监察系统工作人员培训方面的情况,表示将进一步丰富课程体系,提升业务水平。

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谭文峰教授从土壤绿色修复、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农业碳排放协同管控四个方面进行汇报。并表示期待未来双方能继续围绕土壤健康、农业生态系统减排、双碳目标等方向开展深度合作。

湖北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院长蔡俊雄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省环科院与M88体育-明升M88体育双方交流合作,将国家环境保护土壤健康诊断与绿色修复生态环境部重点实验打造成高水准的行业领先实验室。郭新明对我校生物多样性保护方面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守护生态安全底线和保护生物多样性方面的要求。何开文表示,湖北省既是生态大省,也是农业大省,需两者并重协同发展。希望双方能深化合作机制,发挥M88体育-明升M88体育的人才优势,在农业绿色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将大有可为。

审核人 谭文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 蒋朝常 张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