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M88体育召开2023年财经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核心提示: 3月20日,M88体育在教育培训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财经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游金凤)3月20日,M88体育在教育培训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财经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高翅、李召虎、王从严、廖济忠、郭刚奇、严建兵、李向东,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建鸿主持。

会上,财务与资产管理部部长张韶东汇报了M88体育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以及2023年预算初步安排情况和预算工作考虑。各职能部门和学院(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2023年工作任务及经费使用安排、预期成效及目标等,参会人员对汇报内容提出意见建议。

校长李召虎强调,2023年各单位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对照M88体育“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以及2023年工作要点,做好各类经费的系统谋划与统筹。他指出,各单位要强化全局思维和战略思维,既要积极争取资源,制定增收目标,扩大单位总盘子,又要统筹好当年预算和今后几年工作中长期规划,经费安排既做增量也做减量。

校党委书记高翅强调,要牢固树立勤俭节约精神,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花好每一分钱,取得资金的最大绩效。一是顶层设计、强化统筹。“统筹是以筹划为前提”,要做好预测预判,加强资金的统一调控。二是钱随事走、突出重点。在保障基本运行基础上突出重点任务,多些“雪中送炭”、少点“锦上添花”,以建立世界一流大学,培养一流拔尖人才和服务重大战略需求为目标,在业财融合方面找准发力点,开辟新领域新赛道。事业发展的关键在于人。三是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清正廉洁模范作用,做到公开、公平、公正,牢牢守住纪律“底线”“红线”,打造“阳光财务”,营造风清气正的清朗狮山。

王建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这次扩大会议是预算改革与创新的具体实践,下一步财资部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对会议中指出的建议意见跟踪改进,并加快推进预算执行,加强预算绩效评价结果运用,充分发挥预算绩效的导向作用,促进M88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审核人:张建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