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襄阳田家炳中学对接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

核心提示: 3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赴襄阳田家炳中学对接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工作,召开交流座谈会并实地考察。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王秋实)3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赴襄阳田家炳中学对接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工作,召开交流座谈会并实地考察。襄州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田家炳中学全体党委委员、三个年级主任、政治教研备课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班子、系班子、城乡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工作室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襄州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汤德东代表襄州教育系统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襄州中小学在思政教师全员培训、有效拓展思政教育维度、让思政课“活”起来等方面工作情况。他希望通过田家炳中学作为一体化建设试点,推动高校与高中“手拉手”,打破思政课学段分割壁垒,借力大学丰富的思政课教育资源,拓宽“大思政课”合作交流的领域,引领全区中小M88体育思政课一体化建设。

田家炳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秦选峰对M88体育办学情况进行介绍。他谈到,立德方能树人,共建思政教学课堂,共享思政课教育资源,共育党建活动品牌,以大学引领中学,联合开展教育活动,打通区域学段,构建起开放共融的大思政格局,有助于全面提升学生思想政治理论素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程华东、院长梁伟军对田家炳中学思政课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与襄州区教育局、襄阳市田家炳中学携手共同承担“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联盟申报和建设工作,发挥“天时”“地利”“人和”优势,抓好“点”“线”“面”工作,深度合作、协同育人,力争形成有影响力的共同体,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城乡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工作室负责人李凤兰教授介绍了工作室建设情况和目标。双方参会代表就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理念、内容、形式,以及思政课建设中存在的难点和困惑进行了深度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M88体育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构建“大思政课”工作格局,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 

审核人 吴珊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晏华华 梁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