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M88体育人物 > 正文

志愿者:鲜亮的M88体育名片

2008校园媒体关注年度人物

    【颁奖词】你似一粒尘土,在校园随处可见,湮没在来往的人群中。有心、有情,你是一所百年校园的名片,活跃在各个场合。服务别人,也快乐自己,一张张笑脸定格,2008,校园志愿者群像崛起。
 
 
    校园里有这样一群我们熟悉的身影:白色的遮阳帽,朴素的T恤衫,灿烂的笑容……这样身影遍布校园的各个角落,如同一张张鲜亮的校园名片,给每一个接受了他热心服务的人留下了对M88体育-明升M88体育的美好印象。
    “双双,很感谢你的服务。”10月2日,校庆志愿者王双瑜送走校友杨玉华后收到了这条短信。王双瑜立马把短信给其它志愿者们传看,大伙儿都笑了,因为这是对他们工作的认可和肯定。
    王双瑜是校庆450名志愿者中的一员,他们从9月20日左右就开始了间断性的团队培训,分成导游组、后勤组、接待组、礼仪组以及“一对一”组,分工合作。
    上岗之后,志愿者们全心投入礼仪接待、会场服务、后勤保障、秩序维护等各项工作,志愿者们每天一大早就集合,通常是凌晨一两点才睡下,严重缺乏睡眠的志愿者们在校友面前却总是精神饱满,持有最大的热情,却时常会有志愿者累极了趴在志愿者站点的桌上睡着。他们从不抱怨,他们关心的是“这样做对不对,够不够好,够不够周到”。
    比起忙碌,志愿者们更不愿忍受的是“没有活儿干”。因为各种临时的原因,总会有很多志愿者在某个时间没有接到工作,但他们都不愿闲下来,在服务站点等候着,哪里需要就上哪去,一有工作抢着去做。
    校庆之夜,狮山无眠,万众狂欢。“薪火相传”“心手相印” 焰火激光晚会让广场数万人如痴如醉。志愿者们服务着嘉宾、保卫着安全、守护着绿地。
    志愿者们的校庆服务的工作得到了领导嘉宾、校友和全校师生的赞誉。志愿者们却说,这些赞誉属于为校庆服务的所有人!
    而我们也不应该忘记这一幕:在10月30日晚第十一届国际柑橘学大会闭幕式上,当第十一届国际柑橘学大会主席、我校校长邓秀新院士在总结柑橘大会时提到:“我们要特别感谢为大会服务的青年志愿者,谢谢你们!”,全场掌声雷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二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