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青春 > 社团快报 > 正文

【狮子山杯足球】生科学院男足1:0小胜经公男足联队

核心提示: 4月7日中午,2022“狮子山杯”足球赛(研究生)男足小组赛上,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男足1:0小胜经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男足联队,取得开门红。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男足与经公男足联队(学通社记者 曹颖 摄)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魏成伊 刘畅 学通社记者 孟丹琼)4月7日中午,2022“狮子山杯”足球赛(研究生)男足小组赛继续进行。在东运动场一场比赛中,身着蓝白相间球衣的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男足1:0小胜经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男足联队(经公联队)。

积极防守(学通社记者 曹颖 摄)

突破(学通社记者 曹颖 摄)

奋力一跃 (学通社记者 曹颖 摄)

拦截(学通社记者 曹颖 摄)

起脚远射(学通社记者 曹颖 摄)

比赛开始,两队通过长传尝试获得机会。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经公联队获得前场任意球, 6号周正亮直接攻门未果。第28分钟,生科学院队23号熊进断球分给22号刘畅,刘畅连过两人,在大禁区前沿拔脚怒射,可惜足球偏出球门。第35分钟,经公联队前场断球交给中锋,随后其一脚远射高出球门。随后双方均无建树,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对脚 (学通社记者 曹颖 摄)

攻与守(学通社记者 曹颖 摄)

包夹拦截 (学通社记者 曹颖 摄)

每球必争 (学通社记者 曹颖 摄)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积极防守,猛烈进攻,即使在炎炎烈日之下也热情不减。第47分钟,生科学院队15号贾贤月巧妙的使用“油炸丸子”过掉经公联队边后卫王孝国将球传入禁区,但没有形成射门。第49分钟,经公联队罚出任意球在生科学院队小禁区内制造威胁,生科学院队门将臧天浩和后卫14号孙雷合力将球从门线解围。

进球瞬间(学通社记者 曹颖 摄)

欢呼(学通社记者 曹颖 摄)

第64分钟,生科学院队11号张恒经公联队底线附近凌波微步过掉四名防守球员,将球传入小禁区,15号贾贤月接应传球一脚射门,打入球网,生科队1:0打破僵局,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第77分钟时,经公联队10号梁超禁区内突破后摔倒,经公联队获得点球机会,梁超亲自主罚,但意外将球踢飞,失去了最终扳平机会。

最终生科学院队1:0战胜经公联队,取得开门红。

在赛后采访中,生科学院男足队长臧天浩谈到:“作为队长,我的首要工作是将队员团结起来,更好地发挥队伍应有的水平,从而取得胜利。”他表示,他们球队的指导老师殷平教授、张德林老师和周诚晨老师给予的支持与帮助也是他们获胜的关键。

经公联队男足队长雷盼谈到,他很满意今天大家的努力,他也依然相信团队的能力和集体的力量。雷盼表示,队员斗志依然十足,球队也将在赛后积极总结,在后面的比赛中努力为M88体育师生奉献精彩的比赛。

审核人:范金凤


【附:裁判员名单与上场球员名单】

裁判员名单

主裁判:祝匡正(信息学院)

边裁:张若愚(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阿克(园艺林学学院)

记录裁判:张文业(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上场球员名单

经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男子足球队

19号 雷盼(C)

1号 王丹(GK)

55号 王孝国

66号 张梓轩(28号 刘奥 75分钟替补登场)

88号 苏超

6号 周正亮

8号 屠代豪

11号 向虎(20号 Nbanan 54分钟替补登场)

7号 时润哲

14号 李欣(10号 梁超 18分钟替补登场)

47号 费文轩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男子足球队:

19号 臧天浩(C)(GK)

5号  陈星宇

6号  张越

10号 刘海

14号 孙雷

16号 沈红叶(17号 秦余庆 56分钟替补登场)

21号 戴智康

22号 刘畅

11号 张恒

15号 贾贤月

23号 熊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