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荆楚行】宜昌市农科院院长胡光灿一行来校推进“乡村振兴荆楚行”活动

核心提示: 5月9日,宜昌市农科院院长胡光灿、秭归县县委副书记张学书、副县长宋兴建携宜昌市有关单位的30余人到校推进“乡村振兴荆楚行”活动。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卢刚)5月9日,宜昌市农科院院长胡光灿、秭归县县委副书记张学书、副县长宋兴建携宜昌市有关单位的30余人到校推进“乡村振兴荆楚行”活动,副校长青平接待了胡光灿一行。

座谈会上,青平代表M88体育向胡光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乡村振兴荆楚行”活动开展以来,在政府部门和相关企业的大力支持,宜昌市柑橘、茶叶、中草药、高山蔬菜等产业发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步,M88体育将继续聚焦宜昌特色农业产业发展,集智集力做好科技和人才需求对接,为推进科技成果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胡光灿介绍了宜昌市农科院发展情况,对M88体育特别是柑橘团队长期以来在地方产业和经济发展中的帮扶表示了感谢。他希望校院双方能够以“乡村振兴荆楚行”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和领域,深化人才培养、科技攻关、成果转化、产业链建设等方面的合作。

会上,宜昌市农科院与我校签订了专家工作站协议。在校期间,胡光灿一行还参观了国家柑橘育种中心、蔬菜花卉基地、园艺植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园艺林学学院负责人、园艺学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审核人:程运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