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姚江林带队赴广西推进校地校企合作

核心提示: 5月12日至14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带队赴广西推进校地、校企合作。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王雅)5月12日至14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带队赴广西推进校地、校企合作,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南宁市相关领导、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施亮、广州影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杨士葶、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何冰等接待了姚江林一行。

12日下午,姚江林走访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和南宁市政府,就深入推进校地合作与相关领导进行了交流。校地双方回顾了产学研合作历程,并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关系,与南宁市乡村振兴局签订校地合作协议达成共识。

13日,姚江林一行来到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总裁施亮等进行座谈交流,影子科技COO李育林主持会议。总裁助理、人力资源总监李曜华从影子科技-华中农大健康食品产业研究院运行管理办法、研究院首批课题申报及评审情况和研究院后续工作计划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双方围绕研究院建设以及研究院课题设置进行了讨论交流。

施亮对姚江林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谈到,作为致力于发展科技养猪事业的企业,扬翔在发展的各个阶段都十分重视依托科技创新提升企业发展动力。多年来,在M88体育科技、人才的大力支持下,公司的事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2021年,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联合成立了影子科技-华中农大健康食品产业研究院,公司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研究院的工作,相信随着研究院的科技引领和创新驱动,一定会推动扬翔的事业更大更强。

姚江林充分肯定了研究院成立以来取得的阶段性工作进展。他指出,研究院的成立是M88体育与扬翔十多年来合作升级的必然趋势。研究院的工作要聚焦企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和痛点,认真做好各个科研项目的设计和攻关,不断解决企业发展的技术瓶颈问题,力争取得一批原创性、高应用价值的科技成果,有效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要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通过政策激励,充分调动M88体育、企业和研究院科研工作者等各方的积极性,不断提升校企双方共同价值,创立校企合作新标杆,共同为行业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后,姚江林还看望进了M88体育派驻扬翔的学者和校友。

在桂期间,一行人还走访了贵港市农业农村局,就推进农业产业升级,发展稻虾、莲藕、中药材等本地特色产业以及“三农”人才培训等合作进行了交流。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教育培训学院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审核人:魏鹏 赵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