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M88体育参与共建县市获评首批“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

核心提示: 近日,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发布《关于2022年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共建工作评估结果的通报》,包括襄阳市襄州区、宜昌市枝江市在内的全国24个县(市、区)评估得分在90分以上,被列为首批“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

湖北省人民政府网消息 近日,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发布《关于2022年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共建工作评估结果的通报》,包括襄阳市襄州区宜昌市枝江市在内的全国24个县(市、区)评估得分在90分以上,被列为首批“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

2021年7月,农业农村部公布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共建名单,全国共72个县(市、区)入选。一年多来,襄州区、枝江市在湖北省农业农村厅指导下,分别与对口技术单位M88体育-明升M88体育、湖北省农科院密切合作,聚焦县域农业农村发展实际需求,引导科技、人才、资本、信息等要素向县域集聚,探索构建科技支撑引领乡村全面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新机制、新模式,成效显著。此次,襄州区评估得分在72个县(市、区)中排名第6位,枝江市排名第21位。

农业农村部要求,首批列入的先行县要深入总结共建经验,不断完善与对口技术单位长期密切合作的体制机制,延伸产业链条,打造本土品牌,着力在全县域提升农业科技现代化水平,为科技支撑农业强国建设探索区域实现路径。

湖北日报记者 汪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