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乡村振兴重点业务专题培训班举办

核心提示: 5月15日,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乡村振兴重点业务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教育培训学院举行。

M88体育新闻讯(通讯员 于宝媛)5月15日,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乡村振兴重点业务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教育培训学院举行。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副行长金鹏,乡村振兴部总经理张俊雄,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出席本次开班式。开班式由张俊雄主持。

姚江林表示,M88体育-明升M88体育扎根荆楚大地,饮长江水、食荆楚粮,有着与湖北“三农”工作同呼吸共命运的先天自觉和情感共鸣,服务好“三农”是M88体育责无旁贷的使命任务。建行湖北省分行政治站位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助力湖北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建行力量”。他希望通过培训帮助学员提高服务乡村振兴的能力,提高工作精准性和有效性。

金鹏首先感谢M88体育对本次培训班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他从“学、思、践、悟”四个方面对参与本次培训的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静学,抛去杂念,静下心来,遵守纪律、认真学习;二是勤思,深入思考、深刻理解政策调整背后的意图;三是践行,把经过思考的知识用于业务推进,解决乡村振兴业务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四是善悟,在研讨中碰撞思维火花,提炼多年打拼经验,达到渐悟或者顿悟。他希望学员积极对照落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6天,邀请校内外15位专家进行理论授课。活动旨在希望学员通过本次培训真正将金融活水引入田间地头,在乡村振兴的图景上留下一抹“建行蓝”。

审核人 兰之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 陈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