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青年校友创新创业高级研修班开班

核心提示: 5月27日上午,我校青年校友创新创业高级研修班(建始班)在恩施州建始县开班,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位青年校友参加培训。建始县县委书记张渊平、副县长李仁刚、我校教育培训学院副院长兰之祥等出席开班式。会议由兰之祥主持。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王琳媛 程姚)5月27日上午,我校青年校友创新创业高级研修班(建始班)在恩施州建始县开班,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位青年校友参加培训。建始县县委书记张渊平、副县长李仁刚、我校教育培训学院副院长兰之祥等出席开班式。会议由兰之祥主持。

张渊平代表建始县委县政府致辞。他谈到,建始的发展离不开我校12年来的精准扶贫和定点帮扶,在教授手把手地帮助下,建始县的农业产业跨向了新台阶,与我校有着特殊的情感。张渊平表示,建始县是一个历史悠久、交通便利、自然生态良好的地方,将大力发展康养产业,逐步打造康养小镇、三产融合、康养酒店、康养民俗、避暑康养五大业态,发挥独特气候优势,传承中医中药文化和特色土家文化,打造“江湖游”旅游圈,共建“世界硒谷”。他希望我校校友和建始县能保持友好联系,同时也欢迎更多的M88体育人到建始县投资置业。

研修班班长、我校1999届动物遗传育种专业毕业生、上海萌薇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章保平代表学员发言。他对M88体育提出的校友终身学习计划和出资出力举办的青年校友创新创业班表示感谢,并希望全体同学能把握好青创班这个学习机会和交流平台,努力学习,补足短板,提升综合创新能力,将所学知识投身于乡村振兴的伟大事业中。

李仁刚对50位校友企业家不远千里来到建始县表示欢迎,对建始县乡村振兴局以及相关企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M88体育建始是一家,互相融合,互相牵挂,希望各位校友在参加专家授课的同时,也要联络感情、了解建始人文生态及产业发展。他希望各位校友能够经常来访、投资、置业,共同创造合作共赢的机会。

据悉,本次研修班将以增强知识储备、提高业务素质、强化创新实践能力为重点,通过专题报告、案例教学、交流分享、现场考察等形式开展培训。

审核人 赵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晏华华 张雅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