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胡小鹿一行来校调研

核心提示: 6月9日上午,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专项主管胡小鹿研究员、项目专员杨振博士、吉林大学齐江涛教授一行来校调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高性能播种关键部件及智能播种机创制”实施情况。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廖宜涛 万星宇)6月9日上午,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专项主管胡小鹿研究员、项目专员杨振博士、吉林大学齐江涛教授一行来校调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高性能播种关键部件及智能播种机创制”实施情况,现场调研了项目实施以来研发的高性能播种机关键部件、智能播种机,观摩了油菜无人播种技术装备作业演示,参观了农业农村部长江中下游农业装备重点实验室、油菜全程机械化科研基地、柑橘全程机械化科研基地等研究平台,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拥军、副处长刘小磊等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在工学院开展,座谈会由工学院党委书记明庭庆主持。座谈会上,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拥军介绍了M88体育科学研究的基本情况,并对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长期以来给予M88体育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性能播种关键部件及智能播种机创制”项目负责人、工学院院长廖庆喜教授从项目基本情况、研究进展、组织管理、经费执行等方面,向与会领导及专家进行了详细汇报;胡小鹿对项目的阶段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项目后续实施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并强调要加强项目间及项目内的一体化协作。

据悉,武汉广电新娱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李湘滨董事长、工学院副院长丁幼春教授、副院长李善军教授、副院长廖宜涛教授、黄小毛教授及“高性能播种关键部件及智能播种机创制”项目成员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审核人 明庭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 张雅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