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科技服务基层工作获湖北省表彰

核心提示: 6月13日下午,湖北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业人才智汇基层”活动座谈会,我校作为优秀选派单位获省委人才办等六家单位联合发文表彰。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罗冉)6月13日下午,湖北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业人才智汇基层”活动座谈会,省委组织部部长张文兵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现场发布了《关于对服务基层工作表现突出的专业人才和选派单位进行表扬的通报》,对全省40名专业人才和20家选派单位给予了通报表扬。我校作为优秀选派单位获省委人才办、省科技厅、省经信厅、省人社厅、省农业农村厅、团省委等六家单位联合发文表彰。同时,我校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郭爱珍教授、李翔副教授分别作为“院士专家企业行”专业人才和“科技特派员”专业人才获得通报表扬。

据悉,为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省战略,引导专业人才向基层一线聚集,湖北省近年来实施了服务基层人才专项活动。我校作为选派单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各类人才选派工作。2022年,M88体育累计派出各类专业人才131人,服务基层产业发展;其中“院士专家企业行”专业人才32人,“科技副总”专业人才6人,“科技特派员”专业人才87人,“博士服务团”专业人才6人 。

审核人:魏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 肖嘉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