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荆楚行】郭刚奇带队赴武汉农业集团推进校企合作

核心提示: 6月18日,我校副校长郭刚奇一行10人赴武汉农业集团调研并举行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推进乡村振兴荆楚行工作。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丁艳华)6月1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刚奇一行10人赴武汉农业集团调研并举行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推进乡村振兴荆楚行工作。武汉农业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李涛接待了郭刚奇一行。

李涛首先介绍了武汉农业集团空港湿地花田创建一、二、三产业融合,积极探索三生融合的发展范式。详细讲解空港湿地花田努力成为高新技术的孵化区、都市农业的展示区、美丽田园的休闲区、现代文化的推广区的思路,并提出推进武汉农业集团与M88体育-明升M88体育的战略合作的建议。

郭刚奇表示,我校与武汉农业集团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在加快农业强国建设的伟大征程中有共同的使命,双方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他介绍了M88体育近几年乡村振兴荆楚行的相关工件,表明要以空港湿地花田建设为纽带,推动双方全面合作,以科技赋能农业,为武汉市现代农业、都市农业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还就学生就业、暑期实习等问题与集团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双方都对校企在智慧农业、设施农业、水生植物产业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表示认同,并提出要共同打造具有湿地生物多样性特点的生态环境,推动三生融合的发展范式,为武汉市及周边地区的农业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审核人 周向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 肖嘉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