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王战教授应邀参加马里“中国全过程人民民主研讨会”

核心提示: 近日,中国全过程人民民主研讨会在马里成功举办。应马里外交部的邀请,我校外国语学院王战教授出席会议,并以音频形式在大会上作主旨演讲。会后,王战教授收到了来自中国驻马里大使馆的感谢信。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葛奕)7月3日至4日,中国全过程人民民主研讨会在马里成功举办。应马里外交部邀请,我校外国语学院王战教授出席会议,并以音频形式在大会上作主旨演讲。会后,王战教授收到了来自中国驻马里大使馆的感谢信。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为“中国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成功经验对非洲有何启示”,由中国驻马里大使馆主办、马里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承办,约200名中非业内人士出席会议。

王战受邀作为主要嘉宾在研讨会上发表了主旨演讲。他表示,西方民主不是一种“普世价值”,随着时间和空间的变化,其对民主的解读是不一样的。由此,他阐述了中国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内涵,分享了中国在人民民主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展示了人民民主在改善社会治理、促进公平正义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并探讨了人民民主对非洲国家民主建设的启示。

王战教授的发言引起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和积极讨论。参会人士表达了对中国全过程人民民主模式的赞赏,并对非洲国家未来的民主发展表示了期待。王教授与参会人士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他们提出的问题和意见给予解答并进行探讨。

会后,王战收到了来自中国驻马里大使馆的感谢信,对他在研讨会上的精彩发言和宝贵贡献表示感谢。感谢信肯定了王战在人民民主领域的学识和见解,并表达了对进一步加强中马两国人民民主合作的期望。王战对中马两国未来的友好合作充满乐观和期待。

审核人 方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晏华华 刘奕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