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媒体M88体育 > 正文

【湖北日报】大学生支教队为山里娃举办绘画展

核心提示: 7月27日下午,40余幅天真烂漫的绘画作品在麻城市木子店镇长岭关小学展出。这是M88体育-明升M88体育牧医阳光支教队举办的“乡村振兴 红色传承”绘画展上,由当地小学生绘画的作品。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徐行、梁晓怡)五星红旗、天安门、和平鸽、火箭升空……7月27日下午,40余幅天真烂漫的绘画作品在麻城市木子店镇长岭关小学展出。这是M88体育-明升M88体育牧医阳光支教队举办的“乡村振兴 红色传承”绘画展上,由当地小学生绘画的作品。

孩子们以稚嫩的笔触,发挥创造力,画出了他们心目中的祖国和家乡。小梦婷的作品里,天安门、和平鸽、华表等元素有序排列,她说想通过这幅画表达对祖国的爱。小东灿介绍自己的作品时说:“这几天,支教老师为我们讲了很多故事,告诉我们祖国正在腾飞。这个火箭代表着腾飞,而且我未来也想当一名宇航员。”

此次画展负责人、M88体育-明升M88体育牧医阳光支教队队员叶雪婷说,举办画展不仅能激发孩子们的创造力,也能让他们在绘画中展现对祖国和家乡的深刻理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