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美国农业与应用经济学会2023学术年会

核心提示: 7月21至25日,美国农业与应用经济学会(AAEA,Agricultural & Applied Economics Association)在美国华盛顿特区召开,同时部分专场线上进行。我校师生参加美国农业与应用经济学会2023学术年会并获中国分会最佳论文奖。

AAEA China Section(中国分会)2023年度最佳论文奖颁奖现场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熊航)7月21至25日,美国农业与应用经济学会(AAEA,Agricultural & Applied Economics Association)在美国华盛顿特区召开,同时部分专场线上进行。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教授李谷成、陈轩、熊航,副教授唐川、郝晶辉、刘笑天等团队的多篇论文入选年会,博士生陶慧、王雨田、王志娜、夏梦及硕士生郭艺峰等以口头汇报或墙报展示研究成果,并与国内外同行开展广泛交流。

陶慧、熊航和教授游良志等共同撰写的论文“Knowledge Intervention and Farmers' Adoption of Smart Farming Technologies: Evidence from a Randomized Experiment in China”,荣获AAEA China Section(中国分会)2023年度最佳论文奖。

在AAEA China Section年度工作会上,经中国分会的推荐,经济管理学院教授陈轩当选为AAEA理事(Member-at-Large)。此外,熊航向与会的中外学者和学生介绍了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及农林经济管理“双一流”建设学科的发展情况。

美国农业与应用经济学会(AAEA,Agricultural & Applied Economics Association)是国际农业经济学、发展经济学和应用经济学等研究领域最具权威性的学术会议之一,每年召开一次,在学界和政界都有着重要的影响。

审核人 李谷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 韩佳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