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第12届国际植物病理学大会

核心提示: 8月8日至25日,第12届国际植物病理学大会(ICPP)及其卫星会议在法国里昂召开,我校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教授姜道宏等应邀参加会议。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徐文兴)8月8日至25日,第12届国际植物病理学大会(ICPP)及其卫星会议在法国里昂召开,我校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教授姜道宏、津田贤一、付艳苹、谢甲涛、谢卡斌、兰彩霞、李国田、徐文兴等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姜道宏作题为 “Exploring mycovirus-mediated hypovirulent strain as plant vaccine to control crop disease”的报告,津田贤一应邀作题为“Regulation of bacterial growth and behavior by plant immunity”的大会主旨报告。谢卡斌、谢甲涛、兰彩霞、李国田等分别作分会报告。同时,我校参会师生制作宣传海报,展示近年来我校在植物病理学领域取得的重要研究成果。

会议期间,我校师生同来自欧洲、北美和世界其他地区的植物病理学、植物健康领域专家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在交流讨论的过程中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者建立了和谐的关系,有力推动了我校植物病理学研究的长足发展。

据悉,本次会议主题为“所有植物、作物和树木的同一个健康”,旨在扩大在人类、动物和环境卫生保健等方面的跨学科合作和交流。来自中国、法国、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瑞典等90多个国家的2300多位代表参加会议,围绕全球植物健康评估、食品安全、植物入侵和新发病害、植物病害管理的新进展以及植物与微生物分子相互作用等议题进行广泛和深入的交流。

审核人:谢甲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 陈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