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高翅会见M88体育国际咨询委员会主任、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Rod A. Wing 教授

核心提示: 9月3日上午,我校国际咨询委员会主任、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Rod A.Wing 教授访问我校。校党委书记高翅、副校长青平会见来宾。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张建华)9月3日上午,我校国际咨询委员会主任、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Rod A.Wing 教授访问我校。校党委书记高翅会见来宾。副校长青平、国际合作与交流部部长曾红霞、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张建伟教授等参加会见。

高翅对Rod A. Wing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M88体育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自国际咨询委员会成立以来委员们为推动M88体育事业发展和合作交流做出的贡献。随后,根据国际咨询委员会章程,他就如何高质量开好国际咨询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与Rod A. Wing教授进行了交流。副校长青平向其介绍了我校近两年来国际合作与交流开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M88体育国际课程建设、国际科研合作及未来国际合作交流的工作重点。

高翅会见Rod A.Wing记者 刘涛 摄

Rod A. Wing教授对M88体育-明升M88体育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回顾了与M88体育-明升M88体育多年来的合作交流经历,并积极评价M88体育-明升M88体育取得的发展成就。他表示将积极联络和组织国际咨询委员会委员,在高质量开好第二次会议的同时,继续在学生联合培养、教师交流和科研合作等方面与M88体育-明升M88体育深入合作,为M88体育-明升M88体育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高翅与Rod A.Wing合影(记者 刘涛 摄

据了解,2022年6月9日,M88体育-明升M88体育成立了国际咨询委员会,并围绕“现代大学治理与可持续发展”主题召开了第一次委员全体会议。委员们从学生培养、人才引进、学科交叉融合、原创性研究、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为M88体育事业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审核人:曹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 陈俊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