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新生启新场:M88体育举行西运动场开场赛

核心提示: 9月24日下午,修葺一新的西运动场迎来开场赛,上届“狮子山杯”足球赛冠军队伍、资源与环境学院师生联队对阵由2023级新生、辅导员及班主任组成的新生联队。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李召虎到场观赛。

对阵双方:新生联队(左)与资源与环境学院队(右)(供图人 通讯员 丁娜)

对战双方击掌(供图人 通讯员 丁娜)

资环师生队赛前加油(供图人 通讯员 丁娜)

激烈争球(供图人 通讯员 丁娜)

双方球员在边线处争球(供图人 通讯员 丁娜)

庆贺进球 (供图人 通讯员 丁娜)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万悦彤)9月24日下午,修葺一新的西运动场迎来开场赛,上届“狮子山杯”足球赛冠军队伍、资源与环境学院师生联队对阵由2023级新生、辅导员及班主任组成的新生联队。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李召虎,M88体育文化办、体育部、团委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到场观赛。

比赛开始前,高翅、李召虎与双方运动员展开了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加油助威。

在《公平竞赛曲》的乐声之下,裁判员及双方运动员随着校旗入场。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资环师生队首先积极组织进攻,不断尝试突破新生联队的防线,而新生联队极力防守,双方球员多次尝试射门,但均被拦截。比赛进行到20分钟时,资环师生队2号队员艾力·斯迪克突破重围,以刁钻角度精准射门,率先抢下一分。随后,双方陷入愈发激烈的对战,现场观众不断发出欢呼声。上半场最终以资环师生队1:0领先新生联队结束。

经过短暂的休息和策略调整,双方开始了下半场比赛。新生联队的攻势比上半场更加猛烈。终于,在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时,凭借着团队默契和良好时机,新生联队取得进球,将比分扳平。接着,资环师生队耐心寻找机会,步步紧逼新生联队,在15分钟内连进两球,将比分拉至3:1。新生联队极力反扑,在比赛即将结束之时,再度攻入一球。比分最终定格在3:2,资环师生队取得胜利。

审核人:陈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晏华华 陈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