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湖北省智能农业装备、肉制品加工技术创新中心建设方案通过专家论证

核心提示: 11月15日下午,湖北省智能农业装备、肉制品加工技术创新中心建设方案论证会在我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召开。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全拓)11月15日下午,湖北省智能农业装备、肉制品加工技术创新中心建设方案论证会在我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召开。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王东梅,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省科技厅成果与区域处二级调研员秦兴龙、农村科技处二级调研员陈军云、襄阳市科技局局长陈瑶、襄阳共建企业东风井关农业机械有限公司、正大食品(湖北)有限公司以及两个中心参建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姚江林对湖北省科技厅、襄阳市,以及各共建企业对两个中心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分别介绍了两个中心的建设情况,并表示:未来,两个中心将遵循需求导向、科学定位、开放共享、协同创新的四大原则进行建设,利用好襄阳书院的各项资源,共同为构建湖北现代产业体系、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战略支撑和引领。

陈瑶代表襄阳市作表态发言时谈到,襄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技术创新中心的建设工作,并将集中各方面力量、统筹多渠道资金,在科技项目、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持续加大支持力度,推动中心规范化建设运行,促进产学研协同创新,充分发挥中心在引领襄阳产业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

王东梅指出,技术创新中心是湖北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快科技自立自强、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两个中心的建设是襄阳城市圈建设发展的重大举措,是积极服务湖北产业发展的战略需要,是面向市场需求导向、积极提供开放式、便利化、全要素科技研发技术源头的需要。希望参与建设的各方加强团结协作,强化组织保障,积极为中心规范化建设运行提供支持。

论证会上,湖北省智能农业装备技术创新中心主任李善军、湖北省肉制品加工技术创新中心主任吴海舟分别就两个中心的建设方案做了专题汇报,经过专家组讨论,一致认为:同意两个中心建设方案通过论证,并建议尽快筹措资源、集中力量、发挥优势、加快方案实施。

陈军云总结表示,参与建设的各方要充分吸收专家指导意见,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凝练方向,彰显特色,尽快推进两个中心的建设。

审核人:程永扬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晏华华 扶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