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荆楚行】杨少波带队赴广水市推进校地合作

核心提示: 11月17日至1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少波带队赴广水市开展“乡村振兴荆楚行”活动,推进校地合作。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史克)11月17日至1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少波带队赴广水市开展“乡村振兴荆楚行”活动,推进校地合作。

在湖北腾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广水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黄锋、副局长魏平才等向杨少波一行介绍了公司“企业+乡村合作公司+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和“投资入股得股金、土地流转得租金、基地务工得薪金”的联农带农机制,在蔡河镇老虎岗村,杨少波一行在湖北腾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老虎岗村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查看了解了合作社运行和农产品电商运营平台。

在广水市十里街道办事处观音村神怡生态园,广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杨书高向杨少波一行介绍了该村在全国人大代表、村党支部书记熊永俊带领下,围绕“一年修整一个湾,一年建设一个基地,一年消灭一个山头,一年引进一个产业”的富民路线,将以前的贫困村变成了远近闻名的花园村的致富事迹。双方就土地资源流转、园区建设和产业规划等进行交流。

在广水期间,杨少波一行还应邀出席了广水市第一高级中学建校80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M88体育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校团委和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审核人:吕瑞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