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M88体育赴广西推进园艺果蔬产业合作

核心提示: 11月17日,中国工程院副院长、我校园艺林学学院邓秀新院士,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带队赴广西南宁参加2023年“八桂之约·院士专家冬令营”暨现代特色农业高质量发展院士专家广西行系列活动。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林辉)11月17日,中国工程院副院长、我校园艺林学学院邓秀新院士,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带队赴广西南宁参加2023年“八桂之约·院士专家冬令营”暨现代特色农业高质量发展院士专家广西行系列活动。园艺林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等参加相关活动。

姚江林代表M88体育参加“广西—东盟果蔬产业技术研究中心”揭牌仪式,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科学院、南宁市人民政府、广西大学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同为广西—东盟果蔬产业技术研究中心揭牌。

广西—东盟果蔬产业技术研究中心将汇聚各方资源,共同研究攻关东盟地区果蔬产业的关键技术,推动科技成果的转化和应用,强化农业科技领域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围绕研究中心建设,各方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一是联合开展科技攻关和成果转化,为建设果蔬类项目提供智库支持;二是开展人才交流和培养,提供科研技术支持,协同开展教育培训;三是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广西乃至东盟科技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

邓秀新表示,广西具有良好的农业和产业基础,崇尚科学研究,鼓励创新钻研,重视人才培养,是孕育高素质农业人才的地方。他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发挥各方优势,加强资源互补,深化务实合作,为中国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持,更好助力新时代农业现代化建设。

审核人:张宏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 孟丹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