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省科协领导调研我校神农架科创中心

核心提示: 11月22日,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德文一行到我校神农架科技创新中心调研,神农架林区党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刘启俊,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遥陪同调研。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范一峰)11月22日,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德文一行到我校神农架科技创新中心调研,神农架林区党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刘启俊,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遥陪同调研。

周德文一行参观了科创中心大楼住宿区、实验室和办公室等区域,详细了解了科创中心发展建设情况。杨林介绍了区校合作以来科创中心取得的科研成果。

周德文对我校科创中心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他指出,林区有着优秀的自然生态资源,通过与M88体育雄厚的科教人才资源结合,可以推动林区科技工作守正创新、提质增效,助力生态保护、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

他认为,要加强科技人才培养引进、科技创新平台建设,要做好院士等高层次人才引进和保障服务,大力营造尊重和爱惜科技人才的浓厚氛围,让我校科创中心成为科技人才扎根的沃土。

审核人 黄依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 陈俊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