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后保部赴建始县推进乡村振兴及结对共建工作

核心提示: 12月1日至2日,后保部赴建始县茅田乡太和街村推进乡村振兴及结对共建工作。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张胜)12月1日至2日,后保部赴建始县茅田乡太和街村推进乡村振兴及结对共建工作,后保部部长李寒、彭光芒老师、建始县副县长向异之、茅田乡人大主席熊峰、太和街村两委成员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在太和街村,李寒一行了解了太和街村的基本情况、历史文化、发展规划和面临问题,实地调研了村里的地形地貌、农业和民宿产业发展情况。

李寒谈到,乡村要振兴,产业必振兴。太和街村要在做好烟叶、高山蔬菜、硒蘑菌等传统种植业的同时,围绕满足城乡居民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大力发展乡村特色民宿产业,促进休闲农业、民俗体验、乡村旅游、健康养老等多产业深入融合发展。他表示,后保部会借助M88体育学科优势,积极整合各方资源,用好“最美乡村”“民族特色乡村”等金字招牌,进一步丰富“和善文化”内涵与外延,协助太和街村理清发展思路,结合实际做好整体规划。

李寒一行还调研了安乐井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规划地、红岩寺镇甜柿产业示范园、建始县物流园项目建设情况,并与我校驻建始县工作队员开展工作交流。

审核人:李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