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文法学院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核心提示: 武汉大学秦前红教授、华东政法大学马长山教授受聘为我校法学学科特聘教授,聘任仪式于12月25日下午在人文楼M501举行。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陈雅琪 李文卓)武汉大学秦前红教授、华东政法大学马长山教授受聘为我校法学学科特聘教授,聘任仪式于12月25日下午在人文楼M501举行。副校长杨少波为两位特聘教授颁发聘书,文法学院党委书记瞿明勇主持聘任仪式,文法学院班子成员、法学系师生参加聘任仪式。

秦前红在受聘仪式中表示,担任我校特聘教授是荣誉亦是责任,未来他将不负M88体育期待,积极参与法学系学科建设、青年人才培养等工作,助力我校法学学科建设更进一步。马长山谈到,在学科交叉、文理融合的大趋势下,M88体育-明升M88体育法学学科如果能突破传统人文社科发展的固化模式,依托数字化发展和三农法治建设,未来定将有更大的发展空间。他将同法学系师生一道,携手把法学这片田野耕耘好、建设好。

杨少波代表M88体育感谢两位教授对我校法学系师生的关心和对法学学科发展的支持和帮助。他指出,此次聘任将为法学学科带来新的发展机遇。他希望两位教授在法学学科发展方向凝练、青年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引进以及青年学生的成长等方面提供更多的指导和帮助,进一步提升学科综合实力和影响力。

瞿明勇代表学院对两位教授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院将在硬件条件上做好保障,全力推动相关需求落实。同时希望法学系用好、用足特聘教授的潜能,为法学学科和文法学院事业发展带来更多的机遇。

随后,秦前红、马长山先后以“中国当下公法学研究的若干热点问题”“人工智能的法治伦理”为主题作学术报告。

审核人:瞿明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 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