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现代食品产业学院获批湖北省高校省级现代产业学院

核心提示: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省经信厅联合公布了2023年度湖北省高校省级现代产业学院名单,全省共10家单位入选,我校现代食品产业学院入选。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曾青)近日,湖北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省经信厅联合公布了2023年度湖北省高校省级现代产业学院名单,全省共10家单位入选,我校现代食品产业学院入选。

现代食品产业学院依托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和襄阳书院,与襄阳正大食品有限公司、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微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北土老憨生态农业集团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共建。学院以国家和区域产业发展急需为牵引,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企业服务、就业创业等功能于一体,共建“产业课程”、共育“食品大师”、共做“世界厨房”、共强“全链产业”。

据了解,湖北省旨在以打造全国科技创新高地、制造强国高地、数字经济发展高地、现代农业基地和现代服务业基地为发展目标,推动高校建设 100 个左右校级现代产业学院,遴选认定 30 个左右省级现代产业学院,建成 10 个左右国家级现代产业学院,促进我省高校在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上实现新突破。

审核人 刘友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 王碧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