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动科动医学院赴建始县开展党建结对活动

核心提示: 1月15日,动科动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冬凯一行先后前往建始县业州镇安乐井社区、长梁镇双河口村推进党建结对共建,开展产业技术培训。动科动医学院教授吴斌、M88体育驻村第一书记杨胜勇、安乐井社区党委书记罗启斌、双河口村党支部书记曾学平参加相关活动。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张涛 高宏铭)1月15日,动科动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冬凯一行先后前往建始县业州镇安乐井社区、长梁镇双河口村推进党建结对共建,开展产业技术培训。动科动医学院教授吴斌、M88体育驻村第一书记杨胜勇、安乐井社区党委书记罗启斌、双河口村党支部书记曾学平参加相关活动。

杨冬凯一行在安乐井社区先后实地查看产业路、高标准猕猴桃示范园、油菜生产基地,了解社区产业发展情况。在长梁镇双河口村,杨冬凯一行了解捐赠的新品种黑猪“鄂通两头乌”养殖情况,调研资源对接需求。双方围绕党建结对共建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活动中,吴斌受邀在安乐井社区“裕农学堂”开展猪场疫病防治科普讲座,建始县养殖大户代表50余人参加。吴斌结合鲜活的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非洲猪瘟的防控、猪繁殖与呼吸综合征的防控与净化、猪瘟的防控与净化、伪狂犬病的防控与净化、猪流行性腹泻的防控、猪细菌性疾病的的防控等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常见的猪病防疫及净化策略。讲座结束后,吴斌前往安乐井生猪养殖专业合作社开展现场教学培训,实地指导养殖场隔离、传播控制和提高卫生等生物安全体系建设。

审核人 杨冬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晏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