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M88体育举行春季学期首场大型供需见面会

核心提示: 3月4日,武汉地区重点高校2024届毕业生春季联合招聘会—M88体育-明升M88体育站在樱花大道举行。校党委书记高翅到现场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和毕业生求职情况。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学通社记者 冯韬越 陈俊瑞 通讯员 王凤武)3月4日,武汉地区重点高校2024届毕业生春季联合招聘会—M88体育-明升M88体育站在樱花大道举行。校党委书记高翅到现场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和毕业生求职情况。

此次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共计275家,其中地方政府或人社机构组团40家,涵盖农林牧渔、制造业、软件信息、建筑业等12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5362个,1600余名校内外毕业生参与应聘。

招聘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下午两点,前来求职的毕业生迎着春风细雨走进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了解公司和岗位信息。商务英语2002班的兰林同学前来应聘人力资源管理岗位,除了公司规模和知名度之外,她更看重企业对校招生的培养路径。部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学院就业辅导员到现场与用人单位就我校人才培养情况深入交流,荐引我校毕业生。

同学在招聘处咨询(学通社记者 韩鑫垚 摄)

同学在服务处寻求帮助(学通社记者 韩鑫垚 摄)

同学们观看招聘海报(学通社记者 韩鑫垚 摄)

江苏省常州市组团招聘负责人袁老师介绍,这次常州市各企业主要招聘电子、机械以及生物学相关专业毕业生,M88体育-明升M88体育的人才培养质量值得信赖,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能够吸引更多优秀的毕业生来常州发展,期待与M88体育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就业咨询与指导(学通社记者 宁怡然 摄)

招聘会现场还设有就业指导和留学咨询处,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求职辅导,提升毕业生求职竞争力。

据悉,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M88体育将在春季学期邀请1000余家用人单位进校,举办10场线下招聘会,5场线上招聘会,努力为毕业生搭建求职平台,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审核人 杨道兵 王瑞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晏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