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M88体育召开十届纪委第19次全委(扩大)会议

核心提示: 3月5日,M88体育召开十届纪委第19次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湖北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审议2024年纪检监察巡察工作要点和给予违纪党员处分的建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济忠主持并讲话。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冯奎)3月5日,M88体育召开十届纪委第19次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湖北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审议2024年纪检监察巡察工作要点和给予违纪党员处分的建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济忠主持,校纪委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巡察干部参加会议。

廖济忠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希同志所作工作报告;学习了王蒙徽同志在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和侯淅珉同志所作工作报告。

廖济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丰富实践经验和重要理论成果,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科学回答我们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为什么能自我革命、怎样推进自我革命等重大问题,明确提出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

廖济忠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从严治党新进展新成效的充分肯定,增进干劲、砥砺奋进,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定不移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下大气力铲除腐败滋生土壤和条件的战略部署,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造纪检监察铁军的殷切期望,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化自身建设。

廖济忠要求,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要聚焦“两个维护”深化政治监督,协助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坚持严的基调深化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要突出常态长效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要坚守政治定位深化巡视巡察,充分发挥利剑利器作用,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深化自身建设,锻造过硬纪检监察巡察队伍。

与会委员讨论和审议2024年纪检监察巡察工作要点。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给予违纪党员处分的建议。

审核人:余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