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女教师代表

核心提示: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高翅,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姚江林等看望慰问了女教师代表,向她们并通过她们向全校女教师、女学生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校党委书记高翅看望慰问金梅林院士(记者 徐行 摄)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看望慰问欧阳亦聃教授、杨细燕教授、陈晓彤老师(记者 川竹 摄)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记者 徐行 川竹)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高翅,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姚江林等看望慰问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动科动医学院金梅林教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欧阳亦聃教授,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杨细燕教授和外国语学院陈晓彤老师,向她们并通过她们向全校女教师、女学生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高翅表示,金梅林院士几十年如一日在人兽共患病和动物新发突发疫情防控开展深入的研究,凝聚了“巾帼智慧”,展现了“巾帼风采”。他希望金梅林院士继续围绕国家和省委重大战略需求,知重而行、奋楫争先、奋力攻关,为我国动物疾病防疫和公共卫生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姚江林鼓励老师们坚守立德树人和教书育人一线,立志科研报国,敢担当、善作为,既要“顶天”又要“立地”,树立远大目标,加强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抢抓机遇、迎难而上,为农业强国、科技强国和教育强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审核人 余顺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