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为“她”喝彩——M88体育举办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核心提示: 3月7日下午,M88体育2024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运动会在东运动场举行。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 学通社记者 张瑞璐 黄平丽 )春涌狮山,溢彩芳华。3月7日下午,M88体育2024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运动会在东运动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姚江林代表M88体育向M88体育全体女职工、女学生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校党委副书记姚江林宣布趣味运动会开始(学通社记者 王文硕 摄)

绿茵场上的运动器材,在正午阳光的映照下满目生辉,静待着老师同学们如约而至,向快乐出发。

热闹的东运动场(学通社记者 王文硕 摄)

“预备——开始!”裁判一声令下,10名师生托举着直径五米的充气彩球向终点进军。队员们一只手拉拉环,另一只手托住球身,和着步伐,小心翼翼地向前走,这是 “稳妥派”。“激进派”则选择双手托举彩球,向前飞奔,有时候球在半路便调皮地想要与地面“亲密接触”,但他们并不灰心,“三二一,起——”众人合力,充气彩球再次被高高举起。“到终点了!”队员们你望着我望着你,不约而同流露出会心的笑容。

校党委书记高翅和师生共同参与体验趣味运动(记者 川竹 摄)

“九转功成”(学通社记者闫冉 摄)

“咚”“咚”“咚”,“雷霆战鼓”运动区欢呼声、雀跃声此起彼伏。 “预备——”大家调整队形,严阵以待。“拉!”八人各后退一步,拉紧手绳,在力的作用下,皮球迅速被弹起。“一——二——三——”队员们屏气凝神,目光焦聚在小小的球上,嘴里数着谈起的次数,脚下也不忘运动,往球飞出去的方向齐齐闪现。留学生Hagar和丈夫一起参加了游戏,她兴奋地说:“M88体育举办各种节日特色活动时,我们都积极参加、非常开心。这些活动就像生活的调味品,让日子更加轻松愉快。”

“雷霆战鼓”(记者 川竹 摄)

“往左边写一点——”“谱写华章”活动场地一阵欢声笑语。只见四人组成一队,齐心协力地抬着长且粗的充气大笔,可当提笔写字时,却是犯了难。充气大笔太粗,大家难以控制它。笔尖虚虚点在画布上,一点即干,画布瞬时变得斑斓。离画布最近的同学是写字的“前锋”,虽然被大笔遮挡看不到画布,但在队友的指挥下,她的动作越来越协调,字迹也越来越工整。“这是最后一横啦,加油!”随着笔尖往右爽快一拉,“龙年大吉”四字跃然于纸上。队员们纷纷击掌欢呼,在场观众拍手叫好。

“书”写华章(记者 川竹 摄)

欢乐合影(记者 川竹 摄)

“冲啊----”!参加“领跑未来”项目的队员需要跨越“充气丛林”、 “充气滚筒”和“充气陷阱”三个关卡才能到达终点。只见队员们挥开“树木”、穿过“滚筒”、闯出“陷阱”,使出浑身本领各显神通,奔向终点。一名女老师牵着宝宝的小手奔赴“丛林”,照应着、鼓励着,一路小心翼翼地过关斩将,终于顺利完成游戏,母女俩相拥击掌庆贺。

“领跑未来”(学通社记者 王文硕 摄)

越过“充气阱”(记者 川竹 摄)

“薪火相传”项目进行得如火如荼。十人围成一个圈,各自抱着巨大的充气柱,圆圈中站着一名指挥者。一步一换柱,柱子倒下,即为失败。随着发令声响,指挥者大声喊着口令:“1--2--3”“1--2--换”。队员们听到口令,迅速往旁抱住身边队友的柱子。唐增增老师对“薪火相传”印象深刻,她说:“十个人一起完成的游戏,一声号召下师生们纷纷加入,现场热情的气氛让我很感动。平时一起工作的同事能有机会一起放松让人很惊喜。”

“薪火相传”(记者 川竹 摄)

运动会负责人介绍:“‘三八’节趣味运动会一直以来广受教职工欢迎。今年,校工会采取开放式的参与方式,老师、同学们自主报名、自由组队,共同参与、师生融乐。希望大家能够放松心情、尽享春光、开心运动,以阳光进取的状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

审核人 刘秋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 扶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