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文法学院赴天门开展乡村振兴荆楚行活动

核心提示: 3月6日,文法学院党委书记瞿明勇带队赴天门市推进“乡村振兴荆楚行”工作,指导蔬菜抗灾复产工作。园艺林学学院万正杰教授、程菲副教授以及天门市蔬菜办、农技推广中心人员到调研现场进行了技术指导。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黄晓霞)3月6日,文法学院党委书记瞿明勇带队赴天门市推进“乡村振兴荆楚行”工作,指导蔬菜抗灾复产工作。园艺林学学院万正杰教授、程菲副教授以及天门市蔬菜办、农技推广中心人员到调研现场进行了技术指导。天门市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张华忠,乡村振兴局局长刘军接待了瞿明勇一行。

调研团队先后调研了天门市黄潭镇群星泽龙农产品种植专业合作社、红伙农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天门蔬菜科技示范基地、蒋湖温室育苗基地,实地查看辣椒、包菜、萝卜等蔬菜的生长情况,了解因冰雪冻害导致的农作物基础设施受损情况以及抗低温雨雪冰冻采取的防灾措施。万正杰教授现场讲解田间管理技术,并对设施大棚提档升级、播种期调节、蔬菜品种选取、高效轮作与可持续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瞿明勇表示,学院将协调相关专业教授提供技术支持,助力灾后农业生产恢复,全力保障春季农业生产。

据悉,自出现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以来,文法学院积极与天门市乡村振兴局联系,了解当地受灾情况与生产需求,整合M88体育资源,助力天门农业灾后恢复生产。此次活动中,双方还就实习实训、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审核人 瞿明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晏华华 张雅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