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高翅走访部分单位调研指导相关工作

核心提示: 3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高翅到校园建设与安全保卫部、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和校医院调研指导相关工作。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路雨)3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高翅到校园建设与安全保卫部、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和校医院调研指导相关工作。

高翅充分肯定并感谢相关部门为师生做好安全保障、后勤服务保障和医疗服务保障,特别是开学初开展除冰铲雪行动、保障师生顺利平安返校、恢复校园秩序中所做出的奉献。他表示,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畏冰雪、不惧严寒的拼搏精神,全力以赴地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落实好M88体育“新年第一会”要求,强化进的意识、振奋进的精神、展现进的作为,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一域增光为全局添彩。

在建安部,高翅强调,要持续加强平安校园建设,做好春季山林防火,做好狮山赏春期间校园道路交通管理,在重点路口、重点区域加强巡逻值守,做好车辆分流引导,倡导师生绿色春游,保障校内交通安全有序。要抓住有利天气时机推进校内建筑工程项目建设,确保质量,加快进度。在后保部,高翅指出,要继续做好冰冻雨雪天气受损树木清理,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志愿者积极投身到美丽校园建设,共建共享5平方公里山水校园。要加强师生交流、深化师生融乐,让“最美后保人”事迹深入人心。在校医院,高翅了解了开学初医院的运行、CT室使用和师生门诊健康监测情况。他表示,春季多发易发流行性疾病,要加强疾病预防和急救知识普及,做好师生健康教育,提升医疗健康服务质量和水平,以高尚医德、精湛医术呵护师生健康。

审核人:李金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