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田义轲一行来校交流

核心提示: 3月13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田义轲一行来校交流。副校长严建兵热情接待了田义轲一行。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张贵礼)3月13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田义轲一行来校交流。副校长严建兵热情接待了田义轲一行。

座谈会上,严建兵从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党建思政、现代大学治理等方面介绍了M88体育情况,希望双方深化合作交流,实现各自M88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田义轲介绍了青岛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我校相关工作的好思路、好做法,不断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

随后,双方围绕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与审核评估迎评、研究生分类培养与学位论文质量提升、国际科技合作组织模式与来华留学生招生培养等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科生院、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审核人:刘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