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严建兵为湖北“头雁”学员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核心提示: 3月14日下午,应湖北“头雁”学员邀请,全国政协委员、M88体育-明升M88体育副校长严建兵教授,为160名湖北“头雁”学员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冯小丁)3月14日下午,应湖北“头雁”学员邀请,全国政协委员、M88体育-明升M88体育副校长严建兵教授,为160名湖北“头雁”学员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严建兵为湖北“头雁”学员传达全国两会精神(通讯员 兰之祥 摄)

严建兵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看望参加政协会议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讲解了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特别是关于农业的工作部署,并结合农业领域,重点对“新质生产力”“大农业观”“数字经济”“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等两会热点词语进行解读。

严建兵表示,“头雁”是基层农业从业者,也是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大家要在党和政府坚持不懈抓好“三农”工作,扎实推动乡村振兴的战略背景下,积极参与到新质生产力引领农业强国建设的浪潮中来,紧跟政策导向,拓宽发展思路,推动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严建兵还分享了自己的参会体会、履职尽责情况、提案进展,并表示愿意倾听基层“头雁”学员的心声,积极为农业产业发声!

应城市“头雁”学员许起飞说:“听了严老师的报告,我对农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也是国家稳定的重要保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支持农业发展的政策措施,让我看到了国家对‘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坚定决心,倍感温暖和鼓舞。”

荆州市“头雁”学员文欢说,“我刚进入设施农业没几年,今年的雪灾以及设施农业专业知识匮乏都让我颇感挫败,今天在严建兵教授带领下学习两会精神后,大大提升了我对农业发展的信心。政府工作报告传递出党和政府对农业发展的决心和对基层农业从业者的关心,这使我更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农业潜力无限,农业人大有可为。”

科发院第四党支部、教育培训学院全体职工参加报告会学习。

审核人:兰之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