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神农架林区党委书记冯伟、区长刘启俊来校调研

核心提示: 3月15日下午,神农架林区党委书记冯伟、区长刘启俊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长李召虎,副校长严建兵,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向东接待了冯伟一行。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记者 晏华华)3月15日下午,神农架林区党委书记冯伟、区长刘启俊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长李召虎,副校长严建兵,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向东接待了冯伟一行。

座谈会现场(记者 晏华华 摄)

双方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李召虎和冯伟分别介绍了M88体育和神农架林区的有关情况,并就推进神农架红高粱产业发展、生态保护、特色产业人才培养、人才推荐和引进等方面工作展开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冯伟表示,长期以来,神农架林区与华中农大开展了友好合作,双方强化顶层设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M88体育神农架科创中心和神农架林业产业研究院。强化人才支撑,持续在生态环境保护、“六种四养一菌”、品牌打造和乡村治理等领域开展产业咨询、技术服务、教学实习和科研培训等工作。强化条件保障,持续为驻点人员优化办公、住宿、交通出行等方面优化服务。当前,神农架正锚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的目标,奋力推进神农架高水平保护高质量发展,希望M88体育能够继续予以科技赋能和人才支撑。

李召虎指出,神农架林区是世界生物多样性关键地区、华中重要生态屏障,M88体育与神农架开展深入合作,是M88体育第十次党代会确立的举措之一,更是M88体育人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积极探索。长期以来,华中农大坚持“四个面向”,强化“顶天立地育人惠民”科研,扎实推进乡村振兴荆楚行,在湖北多地开展校地合作与服务实践。未来要紧密结合林区需求,立足神农架特色产业和支柱产业发展,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巩固合作机制,实现更多合作成果,以科技创新为神农架林区产业高质量发展和湖北省率先实现绿色崛起做出更大贡献。

冯伟一行还参观了果蔬园艺作物种质创新与利用全国重点实验室和水产科研基地。

神农架林区农业农村局、劲牌神农架酒业有限公司、M88体育办、研究生院、科发院、人资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审核人 杨成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晏华华